骑蜜因为这人骂了卢1个月 但今天他上了却看哭

2017年11月23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今天终于用了奥斯曼

  北京时间11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9-109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收获6连胜。本场比赛,泰伦-卢响应球迷的呼吁,常规时间就将土耳其新秀奥斯曼安排出场,结果后者在7分26秒时间里表现聊聊,不仅防守防不住,进攻端也2投1中只得到2分1个篮板。

  今天虽然对手是年轻的篮网,但骑士开局仍然不太顺利,上半场大多数时间双方都处于均势。卢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将奥斯曼派上了场,但直到2分42秒之后他才第一次出现在了“文字直播”当中,还是一次失误。

  在对位防守对面的黑人球员时,奥斯曼的反应速度和敏捷性都明显慢上一拍。第二节进行到10分47秒时,篮网后卫基尔帕特里克在三分弧顶一个简单的急停,就直接将他晃出两米开外,然后从容出手,射中三分!

  9分18秒,奥斯曼又被对手一步轻松过掉,只能无奈赔上犯规,显示出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8分18秒,奥斯曼终于等到了难得的机会,快攻当中及时跟进,接到科沃尔的横穿,空中有对抗的情况下,小拉杆上篮命中。不过,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了……

  眼看奥斯曼的场上效果不佳,卢指导终于不堪忍受,在半场前5分02秒用老将何塞-卡尔德隆将其换下。而他再次出场,已经是终场前28.2秒,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后的事情了。

  最近几年,NBA的确涌现出了好几位才华出众的欧洲球员,但对于大部分来自欧洲的年轻人来说,适应NBA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斯曼泰伦卢骑士篮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