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扣篮王的美丽天使!娇小性感的人间尤物

2017年11月23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拉文的美丽天使!

  近日,扎克-拉文依旧处于养伤期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时身旁的小女友一直陪伴着这位前扣篮王。两人共同出席品牌活动,一块儿逛街,享受着此前拉文由于赛程繁忙而没有做到的事儿。

  在照片中,拉文女友穿着一件白色抹胸,勾勒出她若隐若现的乳沟,她穿着牛仔外套,超短群,故意将外套脱至一半,露出自己的香肩。她妩媚地撩着自己的头发,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在拉文眼里都是最美的那个女孩儿。

  吹弹可破的肌肤,弯而长的睫毛动人的传递着潺潺爱意,高挺的鼻梁在灯光下更加迷人,她的唇似懂非懂却早已令人内心燥热双腿俏皮的弯曲而造成的牛仔裙上的褶皱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让人发狂……

  拉文和女友肩并肩走在大街上,超萌身高差让球迷们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男孩儿用自己的臂膀守护着女孩儿的灵动,或许在未来的一个月内,球迷们终于可以看到当拉文再次站在赛场上时,场上多了一个美丽的天使,那是拉文的天使。

阅读更多深度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扣篮王美女性感拉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