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3分王自曝遭女装大佬骚扰 2人还产生感情?

历史3分王自曝遭女装大佬骚扰 2人还产生感情?
2017年11月23日 06:00 新浪体育
君子剑被骚扰? 君子剑被骚扰?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NBA巨星雷-阿伦日前向佛罗里达州橙郡法院提起紧急诉讼,指控一名男子对自己进行网络骚扰。而这名男子也反咬一口,说自己和阿伦已经“基情四射”很多年了。

  退役NBA球星雷-阿伦日前指控他在网络上遇到的一个名为布莱恩特-科尔曼的男子,该男子男扮女装,欺骗了阿伦,后来进一步勒索阿伦。

  这件事其实有点复杂。开始是布莱恩特向法院表示阿伦一直在跟踪自己。一天后,阿伦向法院提起了紧急诉讼,表示受害者才是自己,不是自己跟踪布莱恩特,而是布莱恩特跟踪自己。

  阿伦提起的诉讼,表示自己是网络社交欺诈(catfishing)的受害者,“catfishing”这个词源自2010年的纪录片《catfishing》,该纪录片讲述了一名22岁的少年被一名中年妇女虚构身份套路的故事,此后,“catfishing”就成为专有名词,通常指一个人在网络社交中虚构一个身份欺骗对方。

  律师大卫-奥斯卡-马库斯发表了一份声明,称阿伦将采取法律行为来结束对方对他家人的威胁。

  在文件中,阿伦表示布莱恩特威胁他要透露双方的聊天细节。最终,双方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一切进行保密,而阿伦则支付了一笔钱作为封口费。

  现在,阿伦表示,对方已经违反了保密协议,布莱恩特用多个社交媒体账号骚扰他和他的家人。

据说这件事情在阿伦在热火时候就有了据说这件事情在阿伦在热火时候就有了

  “他发布了雷的妻子、孩子、雷的宠物狗、雷的房子、雷妻子的餐厅等很多个人物品的照片,”文件中写道,“布莱恩特不仅仅发布这些东西,而且还跑到雷-阿伦妻子的餐厅里拍照,并发布到网络上,而且还写明了阿伦和阿伦妻子的相关信息。”

  阿伦要求法院阻止布莱恩特-科尔曼的“网络跟踪”。目前还不知道布莱恩特-科尔曼是否有律师,也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

  奥斯卡-马库斯律师说:“雷后悔在网络上与这个人接触,并对自己从未与他实际见过面而感到庆幸。这段经历对雷来说是负面的,他希望其他人也能通过自己的错误经历认识到与陌生人在网络上交流的风险。”

  但是布莱恩特-科尔曼的说法则不同。他表示自己和阿伦多年来都是恋人关系,而且两人的关系从阿伦在热火效力时期就有了。科尔曼此前在佛罗里达中部大学的宣传部门工作,他透露,阿伦把自己的照片、视频给他时,早就知道他是个男的。

  “阿伦对我们关系的描述完全是错误的,”布莱恩特-科尔曼说,“阿伦知道我长什么样,知道我声音什么样,知道我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他知道我的心(he knows my heart)。”

  “然而,由于保密协议的关系,我不能提供更多关于阿伦虚假和色情(false and salacious)的言论的回应。我将依靠法律来保护我免遭阿伦的暴力威胁和诬告。”科尔曼说。

  一方说自己聊骚被人妖套路,一方说两人已基情四射多年,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