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完成全场救命三分!他最有科比的那股劲儿

2017年11月23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最像科比的男人是他!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太阳主场107-113不敌雄鹿。

  在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关头,雄鹿球员布雷德索两罚全中,让雄鹿以105-102领先,雄鹿全队在布雷德索罚篮之后迅速退回自己的半场防守太阳的最后一攻,此时比赛时间仅剩4秒,没有暂停可用的太阳只能孤注一掷,尤里斯后场接球后将球甩给前场的德文-布克,后者在三分线外两大步的位置接球,直接转身后仰三分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在全场哨响的同时空心入网,加时赛!

  尽管在加时赛中,太阳依旧输掉了本场比赛,但布克的表现依旧可以让太阳球迷和管理层能够放心的将他当做太阳的未来了。

  布克全场24投8中,但他依旧敢于承担最后一投的责任,以科比为偶像的他素来有着“小科比”之称,而他的这次关键时刻的表现也不完全愧于“小科比”之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太阳雄鹿NBA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