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发飙威少准三双 雷霆主场发威大胜勇士

2017年11月23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大胜勇士扬眉吐气

  北京时间11月23日,雷霆在主场发威,以108-91击败了勇士。

  雷霆(8-9)结束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2分,保罗-乔治20分,斯蒂芬-亚当斯14分12个篮板。

  勇士(13-5)二连胜结束。斯蒂芬-库里得了24分6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1分,克雷-汤普森12投仅3中,得9分,德雷蒙德-格林6投1中,只得4分6次助攻。勇士全场三分球31投10中。

  雷霆“三巨头”与勇士的“四巨头”第一次交手,但众人的目光都在威斯布鲁克与杜兰特身上。[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两人对此并不感冒,都声称会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第一次相遇时,两人在场上怒目相对,输球后的威斯布鲁克还非常气愤,不与杜兰特握手。

  话虽这么说,两人都憋着劲想赢球,杜兰特上一场甚至轮休,就是为了今天的比赛。

  不过勇士今天进攻却不在状态,大部分时间被雷霆压着打。

  勇士只在开场后以6-2占优势,威斯布鲁克攻击性十足,很快率队反超。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杜兰特还以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11-11,这是两队最后一次平手。格兰特补篮得手,安东尼连续命中,掘金在首节过后以33-26领先。

  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勇士只投中一球,雷霆以41-28拉开差距。勇士外线不准,而杜兰特在严防之下也难有太大作为。本节还有4分18秒时,杜兰特连续投中两球,勇士将比分追成39-488,不过乔治马上还以三分,安东尼也远投命中,雷霆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36秒,威斯布鲁克也投中三分,乔治命中压哨球,雷霆以65-48遥遥领先。

  就算分差达到以17分,对于勇士来说也不算多,不久前,他们刚有过24分大逆转。但那要勇士找到手感才行,今天勇士外线状态平平,反而是雷霆不断三分命中,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还有4分34秒时,安东尼命中三分,雷霆以83-61领先了22分,汤普森还以一记三分,只是杯水车薪。库里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三分,勇士仍以71-94落后。

  最后一节勇士还是没找到感觉,双方大部分时间差距在20分以上。无奈之下,勇士只得早早缴械,撤下了主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勇士威少杜兰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