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不力!威少想念与KD默契 新援啥时候能学会

2017年11月23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期待与泡椒找到默契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保罗-乔治是雷霆队在今夏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找来的帮手,而对于威少来说,他希望能够和乔治找到当初他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默契。

  当初威少和杜兰特搭档时,他俩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会有一次这样的配合:威少运球过中场,杜兰特站在篮下。如果防守杜兰特的球员背对威少,那么威少会放弃原先的战术配合,然后和杜兰特来一个眼神交汇,并将球让篮框上一抛,而杜兰特则轻松摆脱防守球员,完成空接扣篮。威少和杜兰特在场上多年培养的化学反应,才能转化成这快速的两分球。

  本赛季,威少和乔治已经尝试过两次这样的配合,但是没有奏效。

  自从被交易到雷霆队之后,乔治花了不少时间观看杜兰特和威少一起打球的录像,并试图寻找感觉,比如威少可以怎样为他创造出最好的得分机会,或者他自己应该怎样无球移动。

  “我认为应该尽可能地跑在他的前面,这是关键。”乔治说道,“当他在打进攻转换的时候,我就已经站在可以接球的位置,做好投篮或者攻击篮框的准备。”

  乔治喜欢钓鱼,威少喜欢玩多米诺骨牌。今年夏天,威少甚至尝试着和乔治一起去钓鱼,而这是威少第一次钓鱼。

  “什么都没有钓到。”威少说道,“他(乔治)也什么都没有钓到。”

  威少和杜兰特曾是NBA赛场上最好的二人组,尽管出现过起伏,但是当他们搭档默契的时候,那是非常厉害的二人组。

  虽然威少和乔治目前还没有成为这样的组合,但是他们仍处于试验阶段的初期,而且依然在寻找正确的平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威少雷霆泡椒钓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