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报仇!说唱天王调侃詹姆斯:我是克城之王

2017年11月23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和Jay-Z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说唱天王Jay-Z近日在克里夫兰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会上,Jay-Z在和现场观众互动的过程中不忘拿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来进行调侃,并自称是“克里夫兰之王”。

  不久前,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在客场逆转击败尼克斯队。赛后,詹姆斯在IG上自称“纽约之王”。

  结果,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美国说唱天王Jay-Z决定调侃一下詹姆斯。

  近日,Jay-Z在克里夫兰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会上,Jay-Z向现场观众透露了他前一晚和詹姆斯之间的谈话内容。

  “昨晚,我和勒布朗一起在底特律。我对他说:‘嘿,你是我的哥们,但是你不能拍一张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照片,然后自称是纽约之王。’”Jay-Z说道,“所以我告诉他,我即将来克里夫兰,我现在是克里夫兰之王。”

  Jay-Z和詹姆斯都是各自领域的精英,而且他俩很早就认识,私交甚笃。因此Jay-Z才可以在詹姆斯的地盘调侃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克里夫兰Jay-Z纽约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