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少!名宿称库里非前5控卫 威少欧文也落选

2017年11月23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的库里和阿里纳斯对决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全明星控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近日选出了他心目中当今NBA的前五控卫,其中并没有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

  “我不能把库里放入当今NBA前五控卫。”当被问到库里为什么不是前五控卫时,阿里纳斯解释道,“你知道,他的助攻数还没有能够在勇士队排名第一。你是一个后卫,你是一个得分手,如果我一场比赛给克雷-汤普森传球15次,那意味着我一场比赛可以得到6次助攻。”

  “然后你的球队里还有凯文-杜兰特,挡拆之后回传给他,他至少能投进其中的6个球。所以事实上,当你的身边有这两位队友,而你的场均助攻次数没有达到12次,那就是一个问题。”

  阿里纳斯透露,他心目中的当今NBA前五控卫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达米安-利拉德、本-西蒙斯以及约翰-沃尔。

  这其中比较令人惊讶的是詹姆斯和西蒙斯,虽然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但他们在场上的位置并非控卫。

  此外,詹姆斯-哈登、威少和凯里-欧文也没有进入阿里纳斯心目中的NBA前五控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大将军詹姆斯阿里纳斯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