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大热老伤复发再缺阵 曾差点因此与祖国闹翻

2017年11月23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因为右膝盖酸痛将缺席今天客场与太阳队的比赛。

  据字母哥透露,他的右膝盖伤势就是今年夏天阻止他代表希腊男篮参加欧锦赛的那次伤势。当时,希腊男篮不相信字母哥的伤势,还曾炮轰雄鹿队阻止他为国效力,双方差点闹翻。

  对于字母哥的右膝盖酸痛,雄鹿队表现得非常谨慎,并决定让他缺席今天客场与太阳队的比赛。

  不过字母哥计划在本周日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22岁的字母哥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9.7分(联盟第二),外加10.3个篮板、4.4次助攻、1.6次抢断和1.9次盖帽。

  今天雄鹿队与太阳队的比赛,雄鹿队因伤缺阵的球员并不只有字母哥,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前锋米尔扎-泰利托维奇(伤停四周)和中锋约翰-亨森都将缺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雄鹿欧锦赛字母哥太阳队亨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