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前火箭主控接受右膝手术 确定赛季报销

2017年11月23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弗利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队首发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接受了右膝盖手术,而且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今天早些时候,沃神表示虽然贝弗利的复出时间还无法确定,但是他预计将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根据沃神得到的最新消息,贝弗利将赛季报销。

  据了解,贝弗利此次接受的是右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这种手术的恢复期预计是9个月,这就意味着贝弗利应该能够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痊愈。

  今年夏天,贝弗利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队。由于右膝盖酸痛,贝弗利一度连续缺席5场比赛。上一场快船客场战尼克斯,贝弗利复出打了22分钟,8投3中得到9分,而快船遭遇9连败。赛后,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猛批快船首发的表现。

  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场均得到12.2分,外加4.1个篮板和2.9次助攻。

  如今,贝弗利赛季报销,这对快船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而且他们的另一位控卫特奥多西奇依然处于伤停状态,归期未定。接下来,小里弗斯和路威将会在快船的后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贝弗利尼克斯手术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