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乔丹VS科比Plus!大热新秀对决被这样抢戏

2017年11月22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莱克尼和库兹玛

  北京时间11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03-94战胜公牛。这场比赛本该是今年榜眼秀球哥和7号秀马尔卡宁之间的对决,结果27号秀库兹玛和公牛的落选新秀布莱克尼抢了戏份。

  本场比赛开始后,湖人的库兹玛就进入状态,前4投全中,包括2个三分球,第一节打了一半就得到10分。上半场结束时,库兹玛就已经砍下18分。

  公牛方面,替补得分后卫、今年的落选新秀布莱克尼突然爆发,他前7次投篮命中5球,得到13分。在完成一次暴扣之后,布莱克尼还嚣张地冲着湖人球员喷垃圾话。如果没有布莱克尼在那段时间的爆发,公牛无法在上半场就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反观今天的两位主角新秀,湖人的球哥投篮依旧不稳,他全场13投仅3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8分;与此同时,以外线投篮见长的公牛7号秀马尔卡宁今天手感冰凉,他全场17投4中,三分球9投2中,得到13分。

  值得一提的是,球哥和马尔卡宁今天的篮板数都上双,分别得到13个和14个。第四节,球哥在几次换防中有直接对位马尔卡宁。

  今天这场比赛本该是榜眼球哥和7号秀马尔卡宁之间的对决,没想到却被27号秀库兹玛和落选新秀布莱克尼抢了戏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科比湖人公牛球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