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足!新科FMVP要变更强 他想再拿个防守奖

2017年11月22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凯文-杜兰特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拿到过很多个人奖项。不过近日这位新科总决赛MVP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继续提升自己的防守,争取本赛季争夺一个防守奖项。

  杜兰特在进入NBA之后,目前已经拿到过4次得分王,多次入选NBA全明星,2013-14赛季常规赛MVP,上个赛季帮助勇士夺冠后,杜兰特当选总决赛MVP。然而他的下一个目标,和之前的奖项都不太相同。杜兰特希望能够像队友格林一样,在防守上被众人所称赞。

  “最终我还是想继续提升防守,所以我希望能够获得防守荣誉。我知道打球不应该是为了个人荣誉,但是能够加入联盟顶级防守阵容,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所以我应该继续努力,保持在防守端的威慑力。”杜兰特说。

  上个赛季格林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最佳防守球员奖,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一直跟随着队友,在防守上进行苦练。并且杜兰特也在把从格林身上的东西,应用到了赛场之上。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能够送出2.2次封盖,这一数据位居全联盟第二,仅次于纽约尼克斯队的中锋波尔津吉斯。

  “继续提升我的比赛,观察一下我还能提高多少。但是在防守上,我想和队友们并肩战斗,希望帮助我们能够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强的一支球队。”杜兰特最后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总决赛MVP勇士防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