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再被下放发展联盟参赛 明日重回火箭备战

2017年11月22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又将周琦下放到发展联盟,而毒蛇队今天有一场比赛要打。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这已经不是周琦第一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曾表示,在火箭队没有比赛的日子,周琦可能会被下放并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

  今天,火箭队没有比赛,而毒蛇队在当地时间晚上正好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孟菲斯Hustle队,因此火箭队今天将周琦下放。

  《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指出,周琦很可能明天就将返回火箭队。

  明天是感恩节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掘金队。

  本赛季,周琦代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出场4.5分钟,得到0.9分、0.9个篮板和0.5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发展联盟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