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骂下课到躺着5连胜 谁告诉卢指导咋赢的?

2017年11月2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卢指导赢球也很无奈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16比88大胜底特律活塞,本赛季首次取得五连胜。一支折戟了三名大将的球队来讲,能够连续斩落强队,主教练泰伦-卢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人物。

  从之前骑士队遭遇四连败,卢指导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一度骑士球迷呼吁这位冠军教练“下课”。然而骑士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又折戟了德里克-罗斯,再加上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伊赛亚-托马斯,球队三大主力都不能上场,更是让外界对骑士持怀疑态度。

  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渐入佳境。尽管卢指导没有做出太多调整,球员们的状态逐渐恢复,进攻端投篮手感回升,是球队得以顺利度过难关的主要原因。

  虽然目前骑士队的防守还是存在问题,但能够利用进攻弥补防守漏洞,还是让他们的胜率达到了70%。并且骑士队悄然跻身到了东部第四,这一场大胜活塞也让全队主力,本赛季首次在第四节享受到了在板凳席的时间。

  赛后泰伦-卢是否会对球队五连胜感到有些诧异,作为教练的他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实力是一方面之外,运气可能也在其中。

  有网友吐槽到:卢出席发布会一定会完全发蒙,绞尽脑汁也不知道骑士怎么拿到五连胜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泰伦卢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