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4!骑士软核碾压内线 +30比詹姆斯还强

2017年11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今天在内线相当强硬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此役骑士队首发中锋凯文-勒夫表现抢眼,全场出战26分钟,12投8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9分,外加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凭借着勒夫在进攻端的内外开花,最终骑士以116比88大胜活塞,取得五连胜。

  本赛季勒夫在三分线外共出手77次,是他所有进攻投篮点上最频繁的选择。不过勒夫第二频繁的进攻选择就是篮下禁区,而且命中率高达71.7%,这一点也是他进攻效率最高的区域。今天在面对活塞队的防守,勒夫正是运用自己在篮下的震慑力击败了对手。

  比赛开始前,有人会担心勒夫会在与德拉蒙德的对位中吃尽苦头,毕竟骑士队通过调整阵容,将勒夫放在五号位,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无法与庄神相媲美。

  然而首节比赛刚上来,勒夫就连续在防守端制造对方失误。随后又在篮下连续背打哈里斯,勾手、翻身跳投,勒夫进攻端游刃有余。随后活塞队调整防守策略,结果勒夫在最后30秒,外线接到韦德传球,一记外线三分击穿网窝。

  第一节比赛勒夫7投5中,命中率高达71.4%,其中4次有效进攻全部是在三秒区内完成。

  次节比赛,勒夫又一次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并且他在防守端给庄神制造了很大麻烦,后者进攻端频频失误,而且很早领到第三次犯规,提前被替换下场。

  进入下半场之后,4分33秒詹姆斯发边线球,勒夫心领神会空切到三秒区接到队友传球,没等庄神回过神来,轻松将球搁进篮筐。

  全场比赛勒夫三节打卡下班,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之外,+30全场最高的效率值。除此之外,他在防守端完全限制住了庄神,对手7投仅3中得到8分,逼迫德拉蒙德送出了6次失误。勒夫攻防两端打爆庄神,为骑士获胜增添了砝码。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詹姆斯活塞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