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5教头被禁赛一场 联盟替白魔术师昭雪

2017年11月21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多数人认为约基奇昨天的技犯有些莫名其妙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掘金队主帅迈克-马龙在昨天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冲进场内并与裁判发生肢体接触,他将因此被禁赛1场。

  昨天掘金客场挑战湖人,第二节还剩6分20秒,掘金首发中锋约基奇在篮下两次进攻都没有进,但马龙认为约基奇遭到湖人球员的犯规,而裁判没有吹。结果马龙直接冲进场内和裁判理论,约基奇随后也走到裁判面前理论。

  最终,裁判将马龙和约基奇一起罚出场。最终,掘金在客场负于湖人。

  今天,NBA对此事做出处罚决定,迈克-马龙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冲进场内并与裁判发生肢体接触,他将因此被禁赛1场,并无缘执教今天掘金和国王的比赛。

  与此同时,联盟取消了对约基奇被驱逐出场的罚款,并指出约基奇在昨天的比赛中不应该被驱逐出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约基奇马龙掘金湖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