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大帝成功激怒大热新秀 看完好想打他-gif

2017年11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戏精”大帝

  北京时间11月21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本场比赛主队中锋球员乔尔-恩比德在一次成功防守之后,还激怒了新秀多诺万-米切尔,让对手为自己的年轻而付出了代价。

  比赛进行过程中,米切尔在突破上篮时遭遇到了恩比德的遮天封盖。随后米切尔由于惯性直接摔倒在地,此时恩比德还在庆祝刚才那个盖帽,并且还向新秀暗送秋波。一个挑衅的眼神映射给对方,随即愤怒的米切尔起身之后,一把推倒魁梧的恩比德。

  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出,恩比德多少有些演戏成分掺杂其中。但是为了限制对方头号得分手,恩比德还是付出了一些代价。

  尽管被推倒在地,但是这个动作被裁判员逮了个正着。于是米切尔直接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在地上坐着的大帝也是极为开心,手上还比划着“T”的手势,预示米切尔不冷静的技犯。恩比德的这个巧妙的激将法,让米切尔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有些急躁,于是爵士全队也被迫一直处于被动。

  今天恩比德全场出战27分钟,16投7中得到15分,外加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封盖。最终费城76人以107比86击退爵士。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爵士米切尔76人恩比德激将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