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水平这么高!每个球队的战术都很复杂?

2017年11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说起这个战术板,小编心里有阴影,上学的时候在校队因为不会跑战术被刷。说到原因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半场野球打得太多了……

  后来在看NBA的比赛,发现每个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战术!围绕着一个主攻点的,也有各种天女散花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几只主流球队的战术,小编觉得这波真的一点毛病没有!(图片源自 @篮大师)

  一直都是以团队篮球队主的马刺,基本一个进攻回合要传导球到每个人手中!一个攻完一个攻,基本没有哑火点!波波维奇:常规而又基本的操作,都坐下!

  二文子去了绿凯之后依旧风骚,他在场上的时候进攻的战术还是那么妖娆!各种蛇形盘带运球过人,想要真的防下来的确不容易!

  一支人人都要投三分的队伍,引领了一波新的小球风潮!只不过他们靠着抬手就有的三分,尤其是水花兄弟,一浪起来就是三分雨!

  有天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当代魔术师搭配当代贾巴尔,这一对组合如果没有伤病,76人真的会迎来新的历史!

  鹈鹕就相对简单很多了,空砍群组正副群主。一个砍完了一个砍,没有场场必赢的比赛只有场场必入的两双!

  能挽救骑士的只有十二个勒布朗了,能够轮换一套阵容的詹姆斯……

  没有什么战术板,斯台普斯看看球爹吹牛逼得了!

  看雷霆三巨头掌管每节比赛,到了第四节三个人一起火力全开!

  火箭就更简单了……就看登登一个人扛着自己的瓷冲进内线!就是这么的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