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数据超魔术师!本届新秀第一人到底有多猛

2017年11月2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西蒙斯太猛了

  北京时间11月20日,美媒体晒出一组本-西蒙斯和“魔术师”约翰逊的新秀赛季数据对比图,从另一个角度再次证明了这位超级新人的不同凡响。

  新秀赛季,魔术师场均可以得到18.0分7.7个篮板和7.3次助攻,而西蒙斯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数据有18.1分9.0篮板和8.1助攻,但是由于两人不是在同一个年代,各自出场时间和比赛节奏数都有不同,没办法进行直接比较,所以,专家将他们的场均数据换算成了平均每百回合数据。

  据统计,魔术师新秀赛季每百回合可以贡献22.9分9.8个篮板9.3次助攻3.1次抢断,出现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53%,PER效率值20.6。

  作为对比,西蒙斯截至目前为止,每百回合的数据为24.2分12.2个篮板10.7次助攻2.5次抢断,失误4.6次,投篮命中率52.1%,PER效率值21.2。

  虽然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西蒙斯还能将这样的数据继续保持下去。这就意味着,他的新秀赛季,和NBA历史上最传奇的超级巨星之一,不相上下。更加可怕的是,他身边还有一个乔尔-恩比德。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斯魔术师76人新秀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