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之蔑视!大帝打嘴仗揭勇士伤疤 3-1是这感觉

2017年11月20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揭勇士伤疤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推特上回顾了昨天他们被卫冕冠军勇士大逆转,而且他还不忘揭一下勇士在2016年NBA总决赛被骑士大逆转的伤疤。

  昨天,76人主场迎战勇士。上半场结束时,76人领先优势多达22分。但是第三节,勇士打了76人一波47-15,并最终完成逆转。

  今天,恩比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昨天比赛中他和德雷蒙德-格林互喷垃圾话的照片,并写下一段耐人寻味的话。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浪费巨大领先优势的感觉是怎样的。必须保持专注并完成任务。很好的教训,而且我很喜欢和德雷蒙德交手#过程”恩比德在推特上写道。

  大帝说76人终于“知道浪费巨大领先优势的感觉是怎样的”,这显然是在暗讽勇士队在2016年总决赛中浪费3-1的领先优势。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恩比德和格林的垃圾话一直不断。虽然76人本赛季两回合都输给勇士,但大帝在嘴皮子方面显然不会向格林服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恩比德格林勇士嘲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