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26分步行者三连胜 热火不热主场惨败25分

2017年11月20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步行者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0日,步行者下半场发力,客场以120-95击败了热火。

  步行者(9-8)三连胜。他们全场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23投11中,先发五虎上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命中6记三分,得了26分,迈尔斯-特纳25分7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5分,赛迪斯-杨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2分。

  热火(7-9)命中率只有42.2%。约什-理查德森15分,哈桑-怀特塞德15分8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只得8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21分。[技术统计]

  NBA最近流行逆转,马刺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翻盘,勇士昨天落后了24分仍能逆转76人,而步行者上一场也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活塞。

  今天步行者没有面临那么艰难的困境,但上半场也略处下风。第三节他们一发力,迅速拉开差距。成功报了赛季初败给热火之仇。[新浪小炮擒步行者赢球1赔2.6高赔!]

  经过夏天的动作,步行者面貌一新,当家大将保罗-乔治离队,不过新来的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等人却发挥出色,令人意外。

  面对热火,步行者以一波12-4开局,热火很快找回感觉,德拉季奇等人频频三分命中,首节过后,热火只以27-29落后。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热火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23秒时,怀特塞德中投得手,他们以52-47领先。不过在本节最后36秒,步行者连得7分。先是特纳两罚两中,然后赛迪斯-杨抢断得手,投中一记压哨球,步行者以58-55再度领先。

  步行者下半场提速,此前表现平平的博格达诺维奇发威,第三节前半段命中3记三分,步行者打出19-4后,一举以77-59拉开了差距。热火命中率下降,而且节奏也跟不上对手。本节最后1分钟,热火得分才上双,单节只得13分,三节过后以68-90落后。

  热火无法防住对手,只得开始对攻,但这显然正是步行者所希望看到的。最后一节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热火无力构成威胁。

  下半场步行者得了62分,而热火只得40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热火博格达诺维奇特纳连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