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三分王是个中锋你敢信? 今天他又刷了仨

2017年11月20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分球已经成为大洛的常规武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27-109大胜丹佛掘金,布鲁克-洛佩斯发挥出色,在短短22分18秒上场时间14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21分3个篮板4次助攻,让人见识了这位七尺长人的良好手感。

  作为全联盟进攻技术最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之一,洛佩斯的好手感尽人皆知,不过,在他职业生涯的前8个赛季,一共只尝试了31次三分远投,仅仅命中3球,命中率只有9.7%。

  不过,在2016-17赛季,因为联盟大个子投三分的风潮,以及肯尼-阿特金森的到来,洛佩斯总共尝试了387记三分,命中134球,命中率达到34.6%,虽然还不能和库里、汤普森等一流射手相比,但也已经相当令人惊讶。

  今年夏天,洛佩斯通过交易加盟湖人,虽然已经不再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依然在有限的时间保持着高效的进攻输出。数据显示,截至今天之前,洛佩斯已经投中了22记三分球,这一数据和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一起并列排在湖人队内第一位,领先于乔丹-克拉克森、凯尔-库兹玛等优秀的投手。

  今天的比赛,洛佩斯仅仅上半场就在三分线外3投2中,独得14分,在他的帮助下,湖人一路领先,早早取得了超过20分的巨大领先。下半场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洛佩斯早早下场休息,要不然,他可能还是全队得分最高的那一个。

  有趣的是,今天的比赛,波普同样也命中了3记三分球,所以他和洛佩斯的队内得分王之争依然难分高下。不过,能和联盟中出了名的“3D”持平,这已经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了,不是么?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洛佩斯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