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王力压詹皇哈登! 球迷心中他这项是最佳

2017年11月2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现在人气爆棚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近期美媒在球迷中发起一项调查:谁是当今最佳playmaker,并列出了四大候选人,结果凯里-欧文力压詹姆斯-哈登当选。

  近期一家名为《Basketball Vines》的媒体更新IG,发起了一项“谁是当今最佳playmaker”的调查,并列出了勒布朗-詹姆斯、哈登、欧文和凯文-杜兰特这4大候选人。

  据悉有近千名网友参加了这项调查,而结果欧文力压哈登当选。从该媒体在IG上晒出的部分网友回复也可看到,在截图中的9名球迷中,有4人投票给欧文,哈登得到3票,其中一票还是和詹姆斯共同获得。此外,有一名球迷投票给杜兰特,还有一名球迷搞笑地投给了2015年次轮秀,今夏才和骑士签约的马其顿前锋切蒂-奥斯曼(Cedi Osman)。

  凯尔特人和火箭如今分别高居东西区头名,作为两队的核心主控,哈登和欧文堪称当今最出色的两大playmaker,难分伯仲。

  其中哈登早在上赛季转型为控卫,就是得分助攻一把抓,单季共得到2356分和907次助攻,自己得分和助攻队友相加共为4538分,距内特-阿奇巴尔德在1972-73赛季创造的历史纪录(4539)仅差一分。此外哈登还超越阿奇巴尔德和魔术师约翰逊,成为史上首位单季自己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都超过2000分的球员。

  本季迄今,哈登也以31.6分9.9次助攻,同时领跑得分榜和助攻榜。哈登和欧文相似的是,二人都克服了队内有大将缺阵(克里斯-保罗、戈登-海沃德)的不利,率队攀升到分区头名。据统计,本季迄今,火箭球员接哈登传球的命中率达到46.4%(两分球56.1%,三分球37.4%)而绿军球员接欧文传球的命中率也有44.8%(两分球50.4%,三分球36%)。

  因此,谁才是最佳playmaker呢,相信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哈登詹姆斯杜兰特海沃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