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8!最强新秀无可挑剔 若他在勇士难翻?

2017年11月19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西蒙斯对抗杜兰特

  北京时间11月19日,76人在主场以116-124负于勇士。76人首发前锋本-西蒙斯出场38分钟,15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以及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和1次抢断。

  看过西蒙斯比赛的人都知道,他的投篮并不稳定,但是西蒙斯今天15投11中,进攻效率超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西蒙斯的投篮几乎都来自于篮下。

  西蒙斯的突破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就是他是左手运球突破,然后经常使用右手在篮下完成终结。

  本场比赛,西蒙斯多次在进攻端上演这样的打法,无论勇士安排谁去防守西蒙斯,都没有太好的效果。一方面,西蒙斯的身高臂展运动能力都很棒,另一方面,他的脚步灵活得像一个后卫。

  上半场,西蒙斯有一次单打勇士替补前锋卡斯比,当时西蒙斯左手运球,然后突然拉球转身,晃过卡斯比之后完成一个右手上篮。

  76人在上半场结束时能够领先22分,西蒙斯功不可没,他9投8中,得到17分和9次助攻,正负值高达+20。

  76人在第三节被勇士大逆转,一个重要原因是西蒙斯在场下休息了很长时间。一旦西蒙斯下场,76人在场上就没有一个能组织进攻的人,遇到其他球队可能还好,但是今天他们遇到了卫冕冠军,勇士可不会留给76人任何机会。

  当西蒙斯在第四节重新上场之后,他的突破依然犀利,而且经常能在篮下给队友助攻空切得分的机会。

  防守端,当西蒙斯防守库里时,他会给库里的投篮造成不小的压力。

  全场比赛,西蒙斯15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以及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和1次抢断。今天,西蒙斯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全部进攻几乎都是攻击篮下。那么年轻就能懂得扬长避短,这也显示出西蒙斯的少年老成。

  虽然76人没能在主场掀翻勇士,但本-西蒙斯的能力和潜力足以震慑到卫冕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斯76人勇士卡斯比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