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替补砍31分爵士破魔术 快船末节崩盘8连败

2017年11月19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乔丹和霍华德

  北京时间11月19日,四支处于连败中的球队相遇,爵士反弹,在客场大胜魔术;快船最后一节崩盘,败给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25-魔术85

  爵士(7-10)结束二连败。德里克-费沃斯得了2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31分。尤纳斯-杰雷布科15分6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2分,里奇-卢比奥9分。

  魔术(8-8)四连败。阿隆-戈登18分9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2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只得8分2个篮板。

  爵士多人缺阵,又是背靠背作战,形势对他们不利。但胡德和费沃斯爆发,爵士从一开场就控制局面。[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戈伯特因伤缺阵多场,好在卢比奥和塞弗洛沙今天复出,缓解了爵士用人之急。他们以一波8-2开局,全场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爵士打出一波18-5,本节中段以47-31拉开差距。魔术虽然阵容整齐,但命中率极低,失去了赛季初的风采。爵士第二节砍下了34分,上半场以63-48领先。

  魔术未能形成有力的反击,下半场还是找不到感觉,第三节只得了19分,而爵士砍下34分,以97-67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快船87-黄蜂102

  黄蜂(6-9)结束六连败。肯巴-沃克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6分1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7分。

  快船(4-11)八连败。布雷克-格里芬17投6中,得19分8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0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5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都处于连败中,渴望走出困境。

  对这场比赛,双方都是志在必得。前三节快船能与之抗衡,但在最后一节崩盘。

  快船在前三节只以71-73落后,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扳平并一度反超。在快船以80-79超出后,接下来近8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黄蜂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1-5,比赛还有58.5秒时,沃克三分命中,黄蜂以100-85领先。

  快船频频投篮不中,最后一节只得了18分,就此崩盘。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爵士魔术黄蜂胡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