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心!詹姆斯避开欧文话题 他咋评价勇凯大战

2017年11月19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凯尔特人在东部一骑绝尘,已经豪取14连胜。不过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却表示他无暇关注凯尔特人的连胜。

  昨天骑士主场加时战胜快船,取得4连胜。但是和凯尔特人的14连胜相比,骑士的这波连胜看起来就不算什么了。赛后,当被问到老队友欧文在凯尔特人的表现以及凯尔特人的14连胜时,詹姆斯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兴趣。

  “什么?”你希望我评价他们(凯尔特人)?不,我现在在这里就有太多需要操心的事情,并努力让我们这艘船在正确的轨道上行驶。”詹姆斯说道,“我看了(凯尔特人和勇士)的比赛。这就是一场东部比赛,你很少看到勇士的得分没有达到120分。波士顿在那场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节奏。双方的投篮都不好,第四节成为了罚球比赛。但是我不会去太过关注他们的战绩或者表现。但是他们现在打得不错。”

  本赛季,骑士队的开局表现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但詹姆斯并没有受到影响。

  “听着,最终,我们必须展现出我们的职业精神,并且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得最好。”詹姆斯说道,“你知道,我不太关心别人说什么。我们现在打得不错,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

  骑士最近的这波4连胜,他们都是逆转取胜,昨天打快船2次落后10多分,打黄蜂落后8分,打尼克斯落后23分。

  “这是本赛季现阶段我们的比赛方式。”詹姆斯说道,“我们能够建立起我们的性格和韧性,这很棒。对于一支新球队来说,从长远来看,这可以帮助我们。这是现在比赛的方式,我们必须去适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凯尔特人骑士勇士连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