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排行榜:詹姆斯榜首甜瓜第4 火箭一人上榜

2017年11月19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网更新了老将排行榜,32岁的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继续高居榜首,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和马刺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分列第二和第三。

  1、勒布朗-詹姆斯(32岁),骑士

  上次排名:1

  上周场均数据:31.3分、7.7个篮板、8.6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28.3分、7.3个篮板、8.7次助攻

  任何一段两周的赛程,当你以一场57分的表演开始,你的排名只能在第一。关于詹姆斯,真正恐怖的地方在于,他的投篮命中率(57.9%)、罚球命中率(81.4%)、场均助攻(8.7次)和场均盖帽(1.3次)都是生涯新高。

  2、马克-加索尔(32岁),灰熊

  上次排名:3

  上周场均数据:19.7分、8.8个篮板、4.3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20.1分、9.3个篮板、3.4次助攻

  和詹姆斯一样,小加本赛季的一些数据也达到生涯最高,比如:场均9.3个篮板(追平生涯最高),场均1.9次盖帽(将追平生涯新高)以及场均命中1.6个三分。另外,小加只要再得到4个两双,就能追平他在上赛季的两双次数。

  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2岁),马刺

  上次排名:2

  上周场均数据:20.1分、8.0个篮板、3.0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22.0分、8.3个篮板、2.4次助攻

  尽管下降一个位置,但是阿德的输出依然十分稳定,包括一场32分的表演。但是对阿德来说,关键的是休息。在3场中间没有休息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4.3分,命中率43.2%;在2场中间有1天休息的比赛中,他一共只得到23分,命中率59.4%;在2场中间有2天休息的比赛中,他一共得到26分,命中率57.1%。

  4、卡梅罗-安东尼(33岁),雷霆

  上次排名:4

  上周场均数据:16.8分、8.2个篮板、1.3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20.1分、6.2个篮板、1.5次助攻

  和詹姆斯以及小加不一样,安东尼的一些数据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过去2周,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4.9%,而他本赛季的命中率(41.8%)更是创下生涯新低。他之前的赛季新低是2003-04赛季的42.6%,那是他的新秀赛季。此外,安东尼场均送出1.5次助攻,同样是生涯新低。之前的新低是2004-05赛季和2012-13赛季的场均2.6次助攻。

  5、塔基-吉布森(32岁),森林狼

  上次排名:8

  上周场均数据:12.5分、9.5个篮板、0.8次助攻

  本赛季场均数据:10.1分、7.7个篮板、1.3次助攻

  也许明尼苏达的寒冷重新激发了吉布森,使得他打出了一些生涯最好的数据,比如场均出场30.5分钟,生涯最高。另外还有53.6%的投篮命中率、83.3%的罚球命中率和场均7.7个篮板,均是生涯最高。本赛季至今,吉布森已经打出5次两双,这让他有望打破2009-10赛季的18次两双的生涯纪录。

  6、保罗-米尔萨普(32岁),掘金

  7、特雷沃-阿里扎(32岁),火箭

  8、扎克-兰多夫(36岁),国王

  9、库特尼-李(32岁),尼克斯

  10、JJ-雷迪克(33岁),76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加索尔安东尼吉布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