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首发伤停!骑士这位置告急 或启用43分妖星

2017年11月19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兰德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宣布伊曼-香波特左膝盖受伤将伤停一周,这使得骑士队的一号位告急。

  香波特原本是顶替受伤的德里克-罗斯进入骑士首发阵容并担任控卫。但是在昨天骑士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中,香波特在第二节左膝盖受伤,之后就没有回来。

  下半场,骑士队派上了本赛季很少使用的西班牙老将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但韦德在大部分时间内担任骑士的控卫。

  过去几周,香波特饱受膝盖伤势的困扰。今天,骑士队宣布香波特将缺席一周时间,这使得骑士队的一号位告急。就在昨天,泰伦-卢向媒体透露罗斯还至少需要伤停2周。

  本赛季,香波特场均得到5.2分和3.3个篮板。

  骑士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下周二客场挑战活塞队,目前并不清楚谁将会顶替香波特进入首发阵容。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可能会把身背双向合同的约翰-霍兰德带去底特律。霍兰德目前在发展联盟场均能得得到24分、5.5个篮板和4.8次助攻。

  本月13日,霍兰德在一场比赛中砍下43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兰德罗斯骑士香波特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