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13当家或赛季报销!骑士和湖人都偷着乐

2017年11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1112_06380 <查看图集>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日前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将无限期休战,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希望拉塞尔能在本赛季归队。

  篮网当家后卫拉塞尔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这是由莱利-威廉姆斯医生亲自主刀的特殊手术,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拉塞尔的恢复时间表。

  “这是一个关节镜手术,所以,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回归吧。”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说,“对于德安吉洛来说,这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不过他会把这当作一个挑战,他会知道他能恢复过来,我不怀疑健康归来的他会比之前更出色,更强大。”

  拉塞尔上赛季也有过膝伤,不过这两次膝伤没有什么关系。

  “对于任何一个21岁的球员来说,他打了很多球,身体肯定会有点磨损。好消息是他足够年轻,肯定会从这种事情中恢复过来,我们对此并不太担心。”马克斯说。

  拉塞尔本赛季为篮网出战1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0.9分4.7篮板5.7助攻,命中率46.3%。他休战后,斯宾塞-丁翁迪将成为先发控卫。

  马克斯还表示,拉塞尔的受伤将是篮网申请伤病特例的好机会,因为此前,篮网已经折损大将林书豪,但是当时他们并没有申请伤病特例,但不管怎么说拉塞尔的伤病对篮网来说都不算什么好消息,反而会让湖人和骑士有些小开心,湖人方面送走了一位“病患”,而骑士则开始已经开始想着篮网的那个首轮签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GM15榜眼拉塞尔NBA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