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5分之人三分3中3刷新高!谁打骑士都像水花

2017年11月1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桑韦尔今天拿到了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11月18日,快船客场113-118负于骑士。快船首发得分后卫辛达里厄斯-桑韦尔出场31分钟,9投5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3分。

  桑韦尔是今年的48顺位新秀,被雄鹿队选中,但是他随后被交易到快船队。

  桑韦尔身高1米96,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在之前的比赛中他场均有15分钟的出战时间,场均可以得到4.8分。而由于快船的后场在本赛季开始后遭遇严重伤病,特奥多西奇和贝弗利接连伤停,这使得桑韦尔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今天快船客场挑战骑士,桑韦尔以首发得分后卫的身份出场。

  可能骑士没有太关注这个二轮新秀,这让桑韦尔有了发挥空间。上半场,他4投2中,三分球1中1,得到5分和2次助攻。

  进入下半场以后,桑韦尔在外线的手感依然火热,他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

  第三节还剩1分多钟,他沿着底线突破科沃尔的防守,并试图完成一个双手暴扣。可惜这个球扣飞了。

  本场比赛,桑韦尔出场31分钟,9投5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3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之前的纪录是10分。

  今天,桑韦尔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投篮能力,特别是三分球弹无虚发,难怪有网友调侃称:“现在谁打骑士都像勇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韦尔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