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1步晃倒太子!他双脚踝都刚扭伤你敢信-gif

2017年11月18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这个球太帅了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战快船,最终他们以118比113击败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26投17中拿到39分14篮板6助攻的数据,特别是第四节面对里弗斯的防守利用变向过掉对手杀入篮下得分,让人简直拍案叫好。

  第四节詹姆斯利用一个掩护,对手立即换防,小里弗斯出现在了詹姆斯的面前,一般情况下,这样的大打小是应该直接去低位强吃对手的,但是詹姆斯显然不想这样干。

  詹姆斯先是在三分线外背身面对里弗斯,随后突然一个转身过来,里弗斯失去了重心,随后又一个变向,里弗斯彻底被詹姆斯晃开,失去了防守位置,杀入篮下挑篮得分。

  詹姆斯这球毫无疑问是全场最精彩的一个过人,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目前是带伤出战,脚踝还有伤,就是这样他依然能够使用出这样观赏性极高的变向,这样的詹姆斯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里弗斯骑士快船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