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23分逆转击退雷霆 沃克47分黄蜂不敌公牛

2017年11月18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克砍下47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1月18日,公牛在主场顽强击败黄蜂;马刺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破了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20-公牛123

  公牛(3-10)结束五连败。贾斯汀-霍乐迪拿下了27分,DJ-瓦伦汀18分6次助攻,劳里-马尔卡宁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杜恩拿下了22分。

  黄蜂(5-9)六连败。肯巴-沃克砍下了47分,马文-威廉姆斯13分,德怀特-霍华德11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9分。[新浪小炮命中公牛赢盘+大分!]

  两支同样是五连败的球队相遇。黄蜂迎来巴图姆后,人员整齐,但却打得非常艰难。

  上半场两队战成60-60。第三节结束前,沃克两度命中三分,黄蜂才以92-83取得优势。

  不过公牛在最后一节也连续三分命中,比赛还有1分51秒时,他们以117-111领先。

  黄蜂顽强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错失反超良机。比赛还有2.6秒时,马尔卡宁两罚两中,公牛以123-120领先。沃克绝望的三分不中,黄蜂功亏一篑。

  雷霆101-马刺104

  马刺(10-6)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翻盘成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6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4分8个篮板,丹尼-格林17分6个篮板。马刺名单上12人全部出战。

  雷霆(7-8)三连胜结束。卡梅罗-安东尼20分6个篮板,保罗-乔治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6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马刺能以各种方式赢球。今天他们在首节一度以13-32落后了19分的情况下仍能突围。

  第二节雷霆一度以41-18领先了23分,马刺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本节结束前,格林命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了48-55。格林本节投中3记三分,本节他们砍下了33分。

  第三节结束前,伯坦斯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成78-78。雷霆一度领先23分,好象只是一场梦。

  吉诺比利两度命中三分,马刺在第四节顺利超出。双方拼到了最后时刻,马刺一度以99-93领先,但3分30秒未能投篮命中,而且阿尔德里奇罚失一球,安德森更是两罚不中。

  雷霆罚失也出现问题,终场前47.4秒,乔治两罚一中,雷霆以98-100落后。终场前24.2秒,阿尔德里奇补中一球,马刺稳住阵脚。

  雷霆连续投篮不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终场前5.6秒,安东尼终于远投命中,不过这一球踩线了不算三分,雷霆仍以101-102落后。无奈之下,雷霆只得犯规,加索尔两罚两中,马刺仍领先3分。

  最后一攻,雷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一度达到23分的优势,都未能为他们带来一场胜利,只能说马刺太顽强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雷霆安东尼沃克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