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逆转却有人捂脸冤哭!被踢蛋还是自己犯规

2017年11月18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疼克劳德……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对阵快船,最终他们以118比113击败对手,杰-克劳德本场比赛9投3中拿到9分5篮板的数据,表现一般就算了第三节还悲剧了一把。

  克劳德虽然本场比赛得分比上场比赛要多,但是命中率依然不佳。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三节克劳德在防守格里芬的时候不仅被吹了一次犯规,自己还被格里芬提到了下体,这简直是惨上加惨呀。

  第三节还有2分钟,格里芬低位拿球单打克劳德,看样子格里芬准备起速突破,下意识的抬起了右脚,直接提到了克劳德的下体,疼痛感瞬间传入到了克劳德的,克劳德顿时露出了狰狞的表情,捂着自己的下体。

  虽然非常的疼但是克劳德依然没有失位坚持防守,此时裁判哨响,给了克劳德一个犯规。

  克劳德简直堪比窦娥呀,被踢到了下体就算了,自己还赔上了一次犯规,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让人不免有点同情克劳德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里芬克劳德骑士快船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