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62分骑士绝地大翻盘 乔丹双20快船七连败

2017年11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逆转快船

  北京时间11月18日,骑士主场顽强翻盘,在加时以118-113击退了快船。

  骑士(9-7)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25分8个篮板。

  快船(5-9)七连败。五虎得分上双,德安德烈-乔丹得了20分22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3分12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6分6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5分。[技术统计]

小乔丹大帽
小乔丹大帽

  快船不断连败,从赛季初的榜首位置不断下沉,现在居西部倒数第四,甚至落后于同城对手湖人。[新浪小炮命中骑士输盘!][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伤病令快船很无奈,贝弗利和特奥多西奇都有随队出征,但没上场。没有控卫的痛苦,骑士此前也曾体会过。

勒夫劈扣
勒夫劈扣

  少了保罗后,乔丹几乎变为路人,不过今天他却爆发,不断攻击篮下,快船大部分时间领先。

  骑士主场作战,但却手感冰冷,前10投全失,快船打出一波12-0。首节还有7分15秒时,骑士才由勒夫投中一球。詹姆斯此后发力,骑士追回失分,首节只以24-27落后。

詹姆斯干拔中投
詹姆斯干拔中投

  韦德在第二节成为奇兵,仿佛回到了5年前。詹姆斯在场下休息时,正是韦德率队前行。上半场还有1分03秒时,韦德突破上篮得手,骑士只以53-54落后。詹姆斯投中一记压哨球后,双方战成了56-56。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达到50%,骑士只有41%,但双方战平,主要是因为骑士罚球比较多,20罚17中,而快船只有2次罚球。

詹姆斯压哨后仰
詹姆斯压哨后仰

  双方外线都不准,骑士13投3中。韦德已经拿下了19分,其中有17分是在第二节所得。勒夫15分,詹姆斯13分。快船三分球15投4中,乔丹8投8中,得了16分9个篮板。

  在韦德的出色发挥下,骑士没有被对手击溃。下半场骑士又被拉开差距,不过他们非常顽强。第三节还有3分14秒时,路威罚中一球,快船以81-66领先了15分。詹姆斯和韦德相继得手,骑士以一波12-0结束本节,只以78-81落后。

詹姆斯三分
詹姆斯三分

  科沃尔第四节也发力,两度命中三分,其中有一个“打4分”,而詹姆斯也两度远投得手,第四节还有47.9秒时,他的三分将比分扳成105-105。

  骑士此后成功防守,詹韦连续几乎建功,但韦德上篮失手,骑士错失反超良机。

詹姆斯超帅进攻
詹姆斯超帅进攻

  快船有完整的最后一攻时间,格里芬最后时刻选择单打韦德,但转身投篮不中。骑士抢下篮板,还有3秒,詹姆斯完成最后一击,可惜也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从落后15分的情况下追回,骑士在加时才取得第一次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勒夫命中三分,骑士以114-107领先。不过骑士此后有些大意,被格里芬和威廉姆斯相继得手,双方差距只有3分。

  关键时刻还是詹姆斯挺身而出,中投还以颜色,为骑士稳住阵脚。快船投篮不中后,只得犯规,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快船詹姆斯韦德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