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全场最尴尬1幕!被现场给他的欢呼吓到了?

2017年11月17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今天那个球多少有点尴尬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在客场以142-116大胜太阳。火箭的中国球员周琦替补出场8分钟,虽然他3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他送出了3个大帽。

  由于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巨大,所以周琦今天提前替补登场,他在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就上场了。当时,詹姆斯-哈登还留在场上。

  上场之后,周琦在进攻端没有得到多少机会,他更多的是在场上进行折返跑。

  由于今天菲尼克斯的现场来了许多中国球迷,每当周琦得球,现场的呼喊声就很响亮,这可能让周琦感到有些紧张。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周琦出现了一次底线发球失误,结果被太阳队抢断并命中一个中投。

  进攻端,周琦的出手次数有限,他有一次持球背身单打的后仰跳投,可惜球弹框而出。

  但周琦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护框方面。第四节还剩1分59秒,太阳中锋林恩抢到前场篮板之后准备二次进攻,结果被周琦正面封盖。

  最后还剩38秒,周琦又在篮下封盖掉林恩的上篮。之后林恩抢到进攻篮板,而周琦再次试图封盖,结果被吹犯规。

  今天,周琦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3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他送出了3个大帽,其中2个是给了林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林恩火箭太阳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