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4分钟狂揽11分!勇士又感受被他支配的恐怖

2017年11月17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关键时刻的表现太精彩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来了勇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2比88击败对手。凯利-欧文本场比赛虽然16投4中拿到16分,但是他在关键时刻包揽了全队得分,是球队取得胜利最关键的人之一。

  自从新赛季开始遭遇两连败后,凯尔特人一路高歌猛进,豪取十三连胜,战绩毫无悬念的排名联盟第一。本赛季目前为止欧文场均贡献20.6分5.2助攻3.1篮板,是球队连胜过程中最大的功臣之一。

  今天对阵勇士一上来欧文就像之前在骑士面对勇士一样进攻欲望十分强烈,他先是加速突破篮下挑篮得分,随后又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不过随后自己自己三次出手不进,这时候欧文没有选择继续进行强攻,他开始更多的把进攻机会交给队友。

  特别是第二节末端欧文连续为队友制造三分出手的机会,就算前面几次没有能够命中,但是欧文依然选择相信队友,最终布朗终于投进了一次三分。

  上半场凯尔特人最后一攻,欧文利用掩护,面对格林的防守直杀篮下,一个拉杆上篮,眼看球已经落袋,但是没想到斯玛特将球捅出来,进攻干扰球,就这样欧文与进球失之毫厘。

  下半场欧文依然没有展现出足够强的进攻欲望,一突破禁区勇士就采取严防死守的态度,几乎不给欧文篮下出手的机会,欧文只有分球外线队友,只有莫里斯把握住了,射进一记三分。

  第三节中段欧文显然是对自己表现非常不满,他直接把脸上的面具摘下,但是效果似乎依然不佳,一次突破抛投和一次中距离出手欧文全部打铁,就连走上罚球线罚球也没能进框。

  第四节最后4分钟欧文终于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他先是空切篮下接霍福德传球上篮得分,下一波进攻面对汤普森的防守强突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随后他又利用传球在霍福德中距离跳投命中,接下来他又无球接队友传球,空切篮下打板得分,还造成了犯规,打成了2加1。

  欧文的表演还没有停止,在被勇士投进三分反超两分后,欧文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最后一攻还是欧文面对格林的防守杀到篮下,面对补防的杜兰特和伊戈达拉拉杆上篮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帮助球队领先两分。

  是的之前的比赛欧文发挥非常低迷,仅仅收获5分,在所有人都以为今天欧文会被勇士掐死的时候,关键时刻我们熟悉的那个欧文站出来了,那个关键先生站出来了。最后4分钟他连得11分,几乎包揽了全队最后时刻所有的得分,还是那熟悉的味道,欧文大心脏能力一览无遗,今夜是属于他的夜晚,是属于凯尔特人的夜晚。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勇士欧文杜兰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