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部新贵因一小将错过欧文 GM称一点不后悔

2017年11月17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丹佛掘金队本有机会在今年休赛期通过交易得到前骑士队的总冠军控卫凯里-欧文,但是由于掘金队拒绝在交易中送出去年的首轮7号秀贾马尔-穆雷,因此这笔交易告吹。

  据罗维透露,如果掘金队愿意送出穆雷、威尔逊-钱德勒以及一个首轮前三顺位受保护的选秀权,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得到欧文。

  然而掘金队拒绝送出穆雷,这也让他们失去了得到欧文的机会。最终,欧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罗维还表示,当太阳队开始兜售埃里克-布雷德索的时候,掘金队也加入了争夺,而且接近和太阳队完成交易。

  太阳队的要求是穆迪埃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交易对话最终还是崩掉了。

  之后,太阳队用布雷德索从雄鹿队换来门罗、1个首轮签和1个次轮签。

  “我们追逐每一次提升实力的机会。”掘金队总经理蒂姆-康纳利说道,“一些球队提出用出色的球员来换我们的年轻天赋,但是在高估你自己的球员和急于追逐短期利益之间只有一线之隔。”

  今夏,掘金队签下全明星大前锋米尔萨普,如果能得到欧文的话,加上中锋约基奇,掘金将组成不可小视的三巨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穆雷掘金队太阳队布莱德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