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妹:6月的波士顿天气很好!到时候见!

2017年11月17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六月,记得来!

  今天凯尔特人vs勇士这场比赛本宫看得很开心,因为这是北岸花园本赛季平均颜值最高的一天。

  是的!海沃德来了!海沃德今天拄拐来到北岸花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到绿军的主场。

  有没有觉得北岸花园瞬间不一样了,帅多了!

  在海沃德场颜值的加持下,凯尔特人也在主场拿到了14连胜。关键是,对手是勇士,那支号称难以被击败的勇士。

  确实,比赛多数时间,勇士还是一副难以被击败的模样。在库里三节只拿到5分,还有4犯的情况下,勇士还是两度领先超过15分。

  但奈何人家凯尔特人有一堆不怕死的年轻人!

  库里今天14投3中,只拿到9分6板5助。恩,输球这锅他背定了,没毛病。

  18投9中,强行五五开,投丢关键扳平球的杜兰特赛后长舒一口气:有老大真好,不然这锅我是跑不了。

  所以杜兰特说库里才是球队老大,真的不是客套话,你看关键时刻只有老大有资格背锅。

  今天凯尔特人完全体现了他们这赛季的主旋律:We are young!But we can ball(年轻,敢赢球)!真不怵任何人,特别是那几个少年人——杰伦-布朗、塔图姆、欧文……

  听说一个人,是无法击败勇士的,但杰伦-布朗就是想试试,最重要的是他做到了。

  第三节末,杰伦连得10分,带领绿军打出一波16-0,硬生生把比分扳平。全场杰伦18投7中,拿到22分7板。

  在全队都没有外围得分的时候,杰伦是唯一一个敢到外围尝试投篮的。

  本赛季当杰伦-布朗在场的时候,凯尔特人每个回合平均只丢0.85分,这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但杰伦下场的时候,绿军每个回合丢0.941分,排联盟第9。

  能感受到杰伦的作用了吗?

  看到这样的杰伦,他天堂的那位兄弟应该欣慰的吧。

  (注:昨晚杰伦-布朗最好的朋友自杀走了,在布朗最艰难的时候,都是这位朋友陪他度过的。)

  凯尔特人今天把勇士防到全场只拿了88分。科尔时代的勇士,只有7场得分低于88分,其中有2场对手就是少帅的凯尔特人。

  当然,凯尔特人得分也不高,全场得分也就是个火箭半场的水准。

  有斯马特和欧文,想得分高都很难。

  末节欧文摘掉面具,本宫还有点小小的期待。结果并没有什么卵用,全场16投4中,携手库里致敬球哥。

  斯马特则让人见识了司马钢砸咣是具有可操作性的,司马缸砸——咣,7投0中!

  (恩,这球克莱-汤普森砸的。)

  勇士拥有这样的斯马特,结果还输球,本宫也只能是跪服。

  赛后库里笑着说的:“听说波士顿6月的天气很不错。

  此时此刻全NBA应该有很多人有很多句MMP想说吧?你特么的意思是你们预定了总决赛吗?哈登:明年6月,我会打电话清楚告诉你波士顿的天气好不好,不用听说。

  本宫也想说对于凯尔特人本宫是服的!!

  打雷霆落后18分,逆转了

  打黄蜂落后18分,也逆转了

  打勇士落后17分,还是逆转了

  这样的韧劲,真的是没谁了!这个赛季打勇士,能如此有韧劲,凯尔特人真的是独一份了。有点期待总决赛这两支球队能对上,应该会比前几年精彩。

  ---我是娘娘愤怒的分界线---

  看完昨天的数据,本宫心冷了。走走走,你们都去爱十三,就让我一个人过吧。送给你们一首歌……

标签: NBA懂球妹凯尔特人库里天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