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三分7中6!为什么火箭旧将的输出都这么猛

2017年11月17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仙丹今天三分爆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42比116痛宰菲尼克斯太阳,保罗回归后火箭送出一场完美大胜。太阳此役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并不是德文-布克,而是火箭旧将特洛伊-丹尼尔斯。如果不是丹尼尔斯的三分开火,太阳只会在比赛中溃败得更早。

  保罗的回归让火箭进攻完全被激活,他们在首节末段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取得22分领先优势。

  眼看比赛悬念将要消失,太阳替补席上有一员猛将站了出来,他就是丹尼尔斯。第二节中丹尼尔斯连续在外线投中三分,这才让太阳在比分上咬住火箭,双方的差距没有在半场结束时就拉开到30分以上。

  上半场丹尼尔斯的三分球7投6中,一人贡献18分。全场比赛,丹尼尔斯得到全队最高23分,15投8中,三分球13投7中,作为一个替补,他在进攻端给太阳带来莫大的支持。假如没有丹尼尔斯的这些三分球,那么比赛的垃圾时间只会来得更早。

  刚进入NBA时,丹尼尔斯效力的球队就是火箭,在2013-14赛季他场均得到8.4分,能投中2.4个三分球。

  本赛季在太阳,场均投中1.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40.8%,而他场均只有1.6个进球,这足以看出三分球在他投篮中所占的比重有多么大。毫不夸张地说,丹尼尔斯就是一个活在三分线上的男人。

  随着布雷德索被交易,太阳会继续重建的进程,丹尼尔斯作为替补应该会得到不少机会。只要丹尼尔斯能保持三分的稳定命中率,应该能在球队的轮转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毕竟他是太阳阵中最稳定的三分投射点。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丹尼尔斯保罗火箭太阳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