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看尽NBA最强两极端!火箭&绿凯勇士更怕谁

2017年11月17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的火力勇士会不会犯怵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NBA今天只安排了两场比赛,不过球迷们有幸看到了联盟攻防的两个极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极致防守和休斯顿火箭的极致进攻。本赛季凯尔特人和火箭都曾战胜过金州勇士,那么,他们中的哪一个更让勇士害怕呢?

  虽然损失了海沃德,但凯尔特人仍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本赛季他们场均丢掉94.5分领跑联盟防守榜,他们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

  与勇士一战,凯尔特人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铁血防守,他们让赛季场均得到117.5分的勇士只得到88分,凯尔特人再次逆转获胜,他们已拿到14连胜。

  凯尔特人和勇士的大战是防守的比拼,火箭的比赛则是进攻的展示。随着克里斯-保罗伤愈回归,火箭的阵容终于恢复齐整,他们可以把球队的进攻火力充分展现。果不其然,有了保罗之后,他和哈登的双核确保球队进攻运转流畅,他们在上半场的两节比赛各拿到45分,半场就狂砍90分,全场拿下142分,火箭的进攻火力之强可见一斑。

  本赛季火箭场均111.2分排名联盟第三,每百回合得到110分也排名联盟第三,他们是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要知道,火箭的数据是在保罗长时间缺阵情况下拿到的,这只是哈登单核引领的数据,如果再加上保罗,那么火箭的进攻数据会更加可怕,今天与太阳的比赛就是一个明证。毫不过分的说,有保罗和哈登双核引领时,火箭的进攻能力丝毫不逊于勇士。

  赛季揭幕战,火箭就曾在客场与勇士联手奉献了一场对攻战,结果火箭以122比121险胜,他们在对攻比拼中笑到了最后。那一场火箭拥有保罗,只是他的身体没有处于最佳状态,现在保罗已健康归来,火箭的进攻只会变得更出色。

  对卫冕冠军勇士来说,火箭和凯尔特人都会是他们卫冕道路上的绊脚石,那么他们中的哪一支会威胁更大呢?

  不管怎样,作为联盟攻守的代表火箭和凯尔特人本赛季都给勇士制造了莫大麻烦,他们让统治联盟的勇士感受到威胁的存在,这是球迷们最愿意看到的。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凯尔特人火箭保罗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