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踩着勇士豪取14连胜 他们还让了个巨星

2017年11月17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沃德复出后他们该有多强?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北海岸花园球馆迎战勇士,最终他们以92比88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

  休赛期凯尔特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新赛季的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只有4人留队,除了霍福德,布朗,斯玛特,罗奇尔四人上赛季效力的其余球员全部离队。

  磨合是他们新赛季最大的问题,新援的加入让外界普遍不看好新赛季凯尔特人的前景,再加上第一场比赛三巨头之一的海沃德就因伤有很大可能会缺席新赛季大部分比赛,大家对于凯尔特人的预期再次下降了。

  新赛季揭幕战面对骑士凯尔特人输了,第二场面对雄鹿,凯尔特人再次败北,似乎在向人们所预期的那样发展,新赛季凯尔特人或许很难再杀入东部前三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凯尔特人之后豪取一波十四连胜,高居联盟榜首。

  根据ESPN的数据,凯尔特人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支以至少两连败开局之后马上取得至少十连胜的球队,上一次是2006-07赛季的小牛,他们在连败后取得了十二连胜,而如今凯尔特人已经豪取十四连胜,可以说他们已经创造历史。

  凯尔特人可以说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了,他们在这波连胜里含金量也不低,击败了西部两个豪强勇士和马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们如今已经达到了孤独求败的时刻。

  更令人恐怖的是如今的凯尔特人还非常年轻,他们首发阵容里还有两个有待成长的新秀,布朗是去年的探花秀,塔图姆是今年的探花秀,欧文斯玛特罗奇尔都还不到25岁,他们未来的潜力还很大。

  今天虽然他们面对卫冕冠军,面对3年2夺总冠军的球队,面对号称几乎很难击败的球队,他们表现的异常的出色,他们毫不怯场,布朗在第三节统治了比赛;塔图姆命中了反超比分的上篮,最后时刻顶住压力两罚全进锁定胜局;欧文最后4分钟连拿11分以一己之力攻破勇士防守。

  在战胜勇士后凯尔特人已经拿到了十四连胜,他们什么时候能输球,那支球队能断掉凯尔特人的连胜已经成为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了,他们的未来无限光明。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凯尔特人海沃德欧文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