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图忆15年前经典绝杀 当年是他救了OK!

2017年11月16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绝杀后的庆祝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退役,但他的心并没有离开篮球场。今天他更新了微博,发了一张罗伯特-霍里当年绝杀国王的图片,这不禁唤起人们对当年那支湖人的回忆。

  这张图片拍摄于当地时间2002年5月26日,西部决赛战至第四场,湖人总比分1比2落后。虽然湖人是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出赛,但他们却打得异常艰难,上半场一度落后24分。

科比晒老图
科比晒老图

  不过湖人没有放弃,他们在第四节还剩下11秒时追至97比99。科比和奥尼尔相继上篮不中,国王中锋迪瓦茨把篮板球拨出三分线外,站在三分线的霍里正好接到球,他张手一记三分命中,湖人100比99绝杀国王,总比分扳为2平。

  这场胜利让湖人在西部决赛里起死回生,最终他们经过七场大战4比3淘汰国王晋级,并最终在总决赛4比0横扫篮网夺冠。

  照片中,霍里进球后脸上充满霸气,科比和奥尼尔都异常兴奋为其喝彩,这个进球为霍里赢得“关键先生”的称号。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国王霍里奥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