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5+7+7!大帝统治斯台普斯 花式虐人太无解

2017年11月16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

  北京时间11月16日,76人在客场以115-109战胜湖人。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出场34分钟,20投1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9中16,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第四节得到19分),外加15个篮板、7次助攻和7个盖帽。

  上一场比赛,76人在斯台普斯击败快船,恩比德打出统治级数据,而且把“空接之城”彻底打爆。特别注意的一点是,恩比德的上场时间达到了36分钟,这说明他的健康状况已经非常不错。

  恩比德和西蒙斯可以说是当今NBA最恐怖的二人组。当他们俩打出配合的时候,那基本上就是无解的。

  今天比赛上半场,恩比德多次和恩比德打挡拆,一旦恩比德在篮下得球,那湖人只能看着恩比德命中投篮。当然,恩比德也能在弧顶位置助攻西蒙斯篮下得分。

  上半场,恩比德8投5中,8罚7中,砍下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的正负值高达+14,但76人半场仅领先4分。这是因为当恩比德在场上时,76人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可一旦他下场,湖人就能趁机缩小分差,甚至反超。

  大洛是高大的传统中锋,但是站在恩比德面前,他就显得一般般了。本场比赛,恩比德几乎随便虐大洛。第三节,恩比德甚至在大洛面前使出了一个欧洲步上篮。还有一次,恩比德直接在大洛面前站着投篮命中,把对手的防守当成空气。

  为了抵挡恩比德,湖人今天让博格特打了20分钟,但博格特也只能顶一下而已。第四节,湖人派出小个阵容,并让兰德尔对位恩比德,结果恩比德继续肆虐湖人内线,特别是他用了一个梦幻舞步在兰德尔身上打成2+1。

  全场比赛,恩比德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7次助攻和7个盖帽。另外还有15个篮板。

  过去2场在斯台普斯的比赛,恩比德一共砍下了78分。借用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的一句话,恩比德在离开斯台普斯时也可以自称“LA之王”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恩比德76人博格特西蒙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