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湖人大热新秀共进晚餐 他已获老大认可?

2017年11月16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

  北京时间11月16日,近日有美国球迷拍到洛杉矶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和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共进晚餐。这份幸运不知会让多少湖人球迷和球员羡慕?

  近日有球迷在论坛上爆出猛料,称拍到库兹马在西好莱坞一家名为BOA牛排馆的著名餐厅,和科比共进晚餐。

  据球迷透露,当时库兹马就坐在离他不远处的桌旁。没过多久,令他意想不到的事儿发生了,他看见科比一袭黑衣也走进了这家牛排馆,并径直朝库兹马的桌子走去。该球迷也立刻用手机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瞬间。

  今年选秀,库兹马在首轮第27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即在布鲁克-洛佩斯的交易中被送至湖人,并和湖人签下4年874万,最后2年球队选项的新秀合同。

  开季以来,库兹马出战14场,先发6场,场均出战31.1分钟,得到14.9分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0.3%,他的表现也获得了广泛好评,并被认为是湖人四号位先发的热门人选。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库兹马甚至豪言“有朝一日会成为联盟顶尖球员之一”,并认为自己本该在“前5顺位”中选。

  而在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前,库兹马至少已打动了队史名宿科比,这也算是他生涯迈出的一大步。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库兹马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