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第1人!这新秀爆砍准4双 他让球哥无地自容

2017年11月16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和西蒙斯的对话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主场迎战76人,最终76人以115-109拿下湖人,本场比赛中,大帝展现出恐怖统治力,46+15+7+7的数据令球迷们震惊;不过,西蒙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发挥不错,拿下18分、9篮板、10助攻和5次抢断的数据,与他相比,新赛季被球迷们寄予厚望的球哥却暗淡了许多。

  76人今天开局十分给力,西蒙斯也在洛杉矶主场球迷的见证下肆虐的摧残对手的篮筐,他像一头猛虎一般上山,攻城拔寨。

  随后,西蒙斯就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面对球哥和洛佩兹两人的防守,他还是以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压倒对手,造成对方犯规,而这样的表现人们很难在球哥身上找到。

  在新秀间的对抗中,西蒙斯对于球哥的防守可以说是碾压式的进攻,而球哥却无奈只能成为对手的背景墙,整场比赛,这样的场面实在太多,而将球哥当作湖人未来之星的湖人球迷也是不希望看到的一幕吧。

  无论是扣篮还是单打,西蒙斯都展现出了自己过硬的心里素质和身体条件,湖人在上半场只能默默看着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人的表演,湖人上下却有些无奈。

  再加上,西蒙斯与恩比德这两位天赋最好的NBA球员之一,两人强强联手为球队制造了不少好球。西蒙斯快速推进,不料自己却没有强突,反而将球传给身后的恩比德骗过球哥,恩比德一击命中。

  哪怕是面对湖人渐渐将比分追至只剩3分,恩比德下场休息时,西蒙斯也能凭借着自己镇定自若的心态把控住局面,甚至面对对手的贴身防守,他还是能够高难度抛投将球打进。

  自从这个赛季开赛以来,西蒙斯火爆的状态让76人重回东部前八。全场比赛,球迷们不仅记住了大帝神奇的表现,作为一名新秀,西蒙斯是76人队史近27年首位得到这一数据的球员,上一位是查尔斯-巴克利,他在1990年3月19日的比赛中得到了29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和5个抢断的数据。相比起西蒙斯,球哥的表现正如美国媒体所评论那样:当他在场的时候湖人是-18分,反之则是+19。看来,与爆棚的西蒙斯相比,球哥9投1中,只拿到2分5篮板2助攻的数据,看来球哥的路还很长啊!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斯湖人球哥76人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