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复出就爆别再黑他毒瘤 正负值仅次威少

2017年11月16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复出后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11月1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雷霆队首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伤愈复出,全场出战28分钟,10投3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8分,外加11个篮板。甜瓜复出后发威,最终帮助雷霆以92比79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上一场安东尼由于背部受伤,导致他没能参加球队训练,同时缺席了雷霆队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面对东部弱旅公牛,安东尼选择复出并且再度首发出场。

  首节比赛安东尼手感火热,上来一记中距离干拔跳投,让公牛防守球员白费功夫。7分36秒,安东尼弧顶接到威少的传球,迎着格兰特的长臂防守,再次起身干拔。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凭借着安东尼的狂轰滥炸,很快主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两位数。他和另外两大巨头轮番冲击,让公牛的防守功亏一篑。

  随后甜瓜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但是这并没有影响自己继续上分。安东尼开始持球连续突破到公牛防守禁区,依靠经验连续制造杀伤,通过罚球不断扩大领先优势。

  第四节5分45秒,安东尼持球单打马尔卡宁,急停之后做一个投篮假动作,直接点飞年轻的新秀,造成对手投篮犯规。尽管球队在最后一节已经大比分领先,但是多诺万主教练仍旧安排主力出战。而且安东尼刚刚伤愈归来,到垃圾时间仍在场上奋战。足以看出,伤病对他的身体并无大碍。

  安东尼本场比赛尽管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他拿到了全队最场的11个篮板,并且没有一次失误。复出后首战选择一个实力较弱的球队,不知道是否是安东尼有意而为之。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公牛安东尼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