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狂胜46分主场开和 白边14+21热火负奇才

2017年11月16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奇才双枪带队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6日,老鹰轻取国王,本赛季首度主场胜出;奇才在客场险胜热火;尼克斯主场逆转爵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0-老鹰126

  老鹰(3-12)结束四连败,首次主场胜出。丹尼斯-施劳德状态回升,拿下了21分8次助攻,德维恩-戴德蒙20分14个篮板。全场命中率高达63.3%,三分球32投16中,8人得分上双。

  国王(3-11)三连败,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28投6中。扎克-兰多夫得了16分,乔治-希尔12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比赛开始前,老鹰是全联盟唯一没有在主场获胜的球队。不过最近他们状态有所回升,面对同样落魄的国王,老鹰今天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过去10年,国王都没在这里赢球,今天也不例外。[新浪小炮命中老鹰赢球赢盘!][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伊尔亚索瓦复出,使老鹰的伤病形势有所好转。他们一开场就打出14-3,全场领先。

  国王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1-26后,老鹰全面爆发,贝里内利和巴比特相继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7-2后,一举以43-23取得了20分的优势。老鹰本节砍下了40分,上半场以65-35遥遥领先。

  老鹰得理不饶人,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达到了40分以上,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奇才102-热火93

  奇才(9-5)四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6分7个篮板,约翰-沃尔27分6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5分,奥托-波特12分13个篮板。

  热火(6-8)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21分,迪昂-韦特斯18分5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4分21个篮板。

  两队都靠出色的后场,奇才有“双枪”,而热火的德拉季奇和韦特斯也表现不错。奇才内线有戈塔特和莫里斯,热火有“白边”怀特塞德。

  双方首发阵容有得一拼,而在替补阵容上,则是热火占优势,而这正是奇才的软肋。

  首节热火以19-30落后,第二节替补上场后,几度将差距缩小,不过上半场仍以49-61落后。

  下半场热火的防守发挥威力,第三节只让奇才得了10分。本节最后3分59秒,奇才一分未得,热火以74-71反超。

  最后一节热火却失去了手感,奇才抓住机会,再度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37.6秒时,沃尔两罚两中,奇才以99-90领先。虽然约翰逊为热火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爵士101-尼克斯106

  尼克斯(8-6)顽强翻盘。蒂姆-哈达威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蒂安-波尔津吉斯22分8个篮板,库特尼-李19分,伊尼斯-坎特13分。

  爵士(6-9)二连败。多诺万-米切尔19分,里奇-卢比奥和乔-因格尔斯各得13分。“第六人”罗德尼-胡德投中6记三分,贡献30分。

  戈伯特缺阵,令爵士内线一下空虚了许多,无奈之下,他们只好用费沃斯打中锋。

  好在爵士今天火力很猛,上半场以60-50领先。

  第四节中段,爵士还以93-91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尼克斯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分21秒时,波尔津吉斯三分命中,他们打出8-0后,以99-93反超。

  爵士近5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因格尔斯命中三分,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爵士有反超的机会,可惜关键时刻米切尔失误。哈达威为尼克斯投中一记三分,稳住阵脚。

  胡德在终场前1.5秒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1-104,但已经来不及,哈达威两罚两中后,比赛时间已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胜奇才NBA尼克斯波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