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推!NBA最乖张之人也有脾气 这赛季他真不软

2017年11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1115_28815

  北京时间11月15日,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无疑是NBA中脾气最乖张的几个人之一,而在上赛季输掉与勇士的西决之后,阿德也承担了无数“软核”的骂名,能够想象阿德在这个夏天中心里承受了多少,令马刺球迷感到欣慰的是,新赛季的阿德一改之前乖张的软脾气,我们在本赛季看到的更多是那个敢于在内线与对手搏杀的阿德,而也正是他出色的表现让马刺在开赛缺少核心考瓦依的情况下以8胜5负高居西部第三。

  在今天比赛的第二节中,阿德内线强硬要位,小牛内线球员梅杰里只能用一个凶狠的犯规来阻挡这次进攻,但他在做出一个凶狠的犯规动作之后并没有对阿德做出保护动作,这一举动让阿德十分恼火,他反身直接怒推梅杰里宣泄着对他动作的不满,也表明自己再也不会是那个任人鱼肉的软核。

  在随后小牛追分势头正起的时候,他再次内线接球,一记强硬的2+1打成,让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继续保持领先。(Mr.D.D)

标签: NBA小牛阿德好脾气打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