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勇士真核又全场第一 比三巨头更重要的人

2017年11月14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正负值又是全场第一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0比100击败魔术。全场比赛德拉蒙德-格林11投8中高效的拿到20分4篮板5助攻的表现。

  本赛季目前为止格林场均可以得到10.2分7.9篮板6.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虽然他得分不高,但是他是球队的粘合剂。他是全联盟里全明星球员中主攻能力最差的球员,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他给予高质量的评价。因为他的全面性和他在功能性实在是太棒了,勇士的进攻终结虽然与他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他却有着极高的参与度,勇士每次进攻几乎都要通过格林发起。

  今天库里不在虽然挡拆威胁有所下降,但是丝毫不影响格林的发挥而且在得分方面格林更是拿到20分创造了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一上来格林还是先通过传球寻找队友,打了5分钟自己才第一次出手,就在外线命中三分,最最出彩的时刻是在第四节,也就是勇士杀死比赛的那一段时间,格林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

  他不仅助攻杜兰特上篮得分,自己还在三分线外百步穿杨,随后格林继续在三分线外出手,一箭穿心,这还不算完,转换进攻中格林又突破篮下得分,凭借着一己之力打出10比0的进攻波彻底杀死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格林正负值达到正的25,比第二高的利文斯顿还要高9,毫无疑问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对于格林来说也许他是联盟里唯一一个最不依靠得分来影响比赛的球星了,接下来的比赛他会继续展现自己的活力,自己展现自己激情,继续为三巨头保驾护航。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