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单核妖星这次没能逆天 他体会科比当年痛

2017年11月14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布克艰难上篮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对阵湖人,最终他们以93比100不敌湖人,本场比赛德文-布克27投14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布克场均可以得到22.3分,暂居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是全队最高。

  上场比赛对阵森林狼,最后时刻布克接管了比赛,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一人连得7分还助攻克里斯命中三分,逆转了森林狼。

  今天对阵湖人继续发威,第一节第一次进攻布克面对洛佩慈的防守,直接无视拔起就是三分一箭穿心,中段布克先是从底线突破到篮下,面对补防的洛佩慈拉杆上篮得分,下一波进攻他又助攻克里斯扣篮得分。

  第二节中段,在24秒快要到时,布克三分线外顶着库兹玛三分百步穿杨。

  下半场布克继续发威,他先是突破篮下得分,随后又在中距离打进,转换进攻中又造成了犯规。

  第四节中段布克回来后先是助攻本德尔上篮得分,随后自己在中距离跳投得分。在湖人将分差拉开的时候,布克站出来了,面对布鲁尔的紧逼干拔三分打进。

  关键时刻布克连续两次在外线出手不进后,他选择了突破,造成犯规2罚全进。但最终他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这是布克连续两场比赛得到35分以上的比赛,在球队将布莱德索交易后,布克已然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成为了菲尼克斯的天之骄子。他还年轻,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布克虽然在得分方面是球队的翘楚,但是他还需要学习怎么去带领去球队取得胜利,这才是最关键的。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克湖人森林狼克里斯本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